喜讯:我校教师在第二十五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209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在校领导高度重视和指导下,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精心组织广大教师参加教育教学信息化评比活动。

我校选送的课件作品《视器(眼)》(席耀川、王乃超、王芳梅三位老师创作)、微课作品《分析动脉血压的概念及正常值》(徐芳老师创作)、微课作品《十二指肠》(王芳梅老师创作)在第二十五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信息化作品评比中获得佳绩。其中作品《视器(眼)》荣获高等教育组创新作品奖;《分析动脉血压的概念及正常值》和《十二指肠》荣获高等教育组研讨作品奖。

此次评比活动海南省共有7个作品获高等教育组奖项,该活动设有创新作品、典型作品、研讨作品等3个等级奖项,其中创新作品奖为该活动的最高奖。我校教师获得1个创新作品奖和2个研讨作品奖。

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作品评比每年举办一次,由教育部直属单位中央电教馆组织,本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要求,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教师信息素养,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展示一线教师信息化教育教学实践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