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小青椰”义诊“益”起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211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健康小青椰”

义诊“益”起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领广大医学生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611我校“健康小青椰”志愿服务队10名成员联合秀英区团委共同走进海秀镇新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秀英‘益’起来”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图为我校“健康小青椰”志愿服务队为人民群众进行义诊血压测量。

我校“健康小青椰”充分发挥医药卫生健康专业特长,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为海口新村居民开展现场义诊如测血糖、量血压、健康知识宣教等服务。义诊设在社区原委员会处,前来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很多居民一大早就等候在门口。

图为我校“健康小青椰”志愿服务队为人民群众进行义诊血糖测量。

在做检查并耐心地为前来参与的居民答疑解忧,同时也给排队前来就诊的居民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提高预防疾病的意识。今后,“健康小青椰”将继续走乡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普及科学知识,倡导健康生活,迎建党百年华诞,展“健康小青椰”志愿服务队风华!

图为我校“健康小青椰”志愿服务队为人民群众进行多项义诊服务,深受群众喜爱。

本次活动是我校将党史学习教育、健康海南、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与人才培养目标高度融合,切实把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专业学习落实到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实践行动中。引领青年大学生筑牢投身祖国建设理想信念、增强为人民服务意识、践行新时代文明理念、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