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新征程 | 我校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208

1.jpg

2021年5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学校护理实训楼报告厅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首届委员会和首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菊同志出席会议,学校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陈大强同志主持。

2.jpg3.jpg

大会听取了筹备组工作报告,宣读了《中共海南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中共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等事项的批复》,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首届委员会委员和首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学校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通过了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报告。

4.jpg5.jpg
6.jpg7.jpg
庄重而严肃的大会现场

8.jpg
中共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首届委员会委员

9.jpg
中共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首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陈大强书记代表首届党委班子做表态性发言,他表示作为学校首届党委书记,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有决心、有信心带领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首届党委班子,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回报同志们,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高校育人实践全过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充分发挥校党委的政治功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师生一起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切实扛起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海卫健院担当。四是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持之以恒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

10.jpg

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菊同志对中国共产党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员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并代表省卫健委机关党委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科学谋划未来发展蓝图,扛起政治担当,围绕中心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在推动全省高校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要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要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在推动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要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在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期、增强学校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上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她希望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首届党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朝着建设“海南特色国内一流医药卫生类高等职业院校”目标阔步前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谱写健康海南、海南自贸港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1.jpg

学校党委将以此为新起点,倍加珍惜学校加快发展的大好势头,倍加珍惜学校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倍加珍惜全校师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持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与广大师生同舟共济、勠力同心,服务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改革发展,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为加快建设海南特色国内一流医药卫生类高等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