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29 浏览次数:189

5月28日下午,海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党校二级巡视员黄明钊,副组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吴焕开等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会议在我校护理实训楼106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陈大强,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梅,党委副书记江卫国,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建树,纪委书记冼仲山,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军,党委委员陈德毅,以及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大强书记主持。

1.jpg

会上,陈大强书记首先代表我校向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明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陈大强书记就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实的汇报。

2.jpg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明钊听取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黄明钊组长充分肯定我校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此次巡回指导旨在巡视检查学校传达落实党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情况以及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在听取我校汇报后,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是建党100周年党庆主题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二是要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切实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三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署和要求,及时精准传达上级指示要求,不折不扣坚决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3.jpg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焕开听取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吴焕开副组长表示,一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好活动方案、计划,建立台账,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二是要高度重视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三是要结合学校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高校育人实践全过程。

4.jpg

陈大强书记表示,学校将认真听取巡回指导组督导意见,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不折不扣的抓好落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陈大强书记指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省委、省卫生健康委、省教育厅的部署要求,聚焦“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结合我校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